春天击鼓出兵新春三月植秀堂五店连开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植秀堂总部在十四年特许运营基础上将两大**项目植物秀面、经络御舒再次升级、细化分支,并对仪器进行升级,更具**特色,有效贴合市场。同时在市场运营体系上成立两***部——面部项目部、身体项目部,更全面更专业给予全国加盟商扶持。



在新春三月,接连有安徽铜陵店、山东青州店、云南景谷店、云南孟连店、山东菏泽店加盟植秀堂。五家店加盟商均经过植秀堂专业加盟商审核,她们均从事过美业或管理工作,并且离开原先的岗位,全力以赴的经营植秀堂养生养颜事业。

春天是击鼓出兵的季节,五家店面加盟商均亲自带领员工在总部参加为期35天岗前培训班,为店面顺利开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