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卸妆素颜曝光一秒变“孙俪”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今日,由腾讯出品爆料节目《有料》*家公开了一段袁姗姗在化妆间卸妆视频。不少网友发现,卸妆后的袁姗姗非常像孙俪。因此,遭到众多网友吐槽:“是不是整容过头了!”

*近,袁姗姗参加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的节目录制,现场被要求素颜出镜,随后《有料》记者跟随袁姗姗到化妆间,拍下她卸妆的全过程。卸妆之后,袁姗姗简直和妆前判若两人,但并没有网友想象那样惨不忍睹,却十分清新脱俗。“卸妆后的袁姗姗有点像孙俪”该节目录制现场的观众告诉记者。

自从袁姗姗凭借《宫锁珠帘》(观剧)进入观众视线,但她长相一直被大家吐槽,为了给新戏《宫锁珠帘》做宣传,袁姗姗再次发挥自黑精神,不仅夸P番茄蛋花汤的网友太有才,而且还在节目中素颜出镜。不过网友似乎并不买单,并且调侃袁姗姗像甄嬛娘娘和晴川的结合体,这事于正(微博)造吗?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