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屏美妆赏 《妻子的秘密》赵丽颖甜妆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由赵丽颖、刘恺威主演,导演张哲书执导的都市时尚情感虐恋大戏《妻子的秘密》三月中旬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播剧场,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一直在关注《妻子的秘密》的网友和观众朋友将于今晚看到刘恺威与赵丽颖的倾心虐恋。在曝光的海报中,赵丽颖化上甜蜜的卧蚕妆,搭配光泽水润嘟嘟唇,非常吸睛。

近日,赵丽颖携手刘恺威出席开播仪式,黄衣紫裙俏丽可爱,尽管是饰演**,可是赵丽颖妆容依旧甜美可爱,水汪汪楚楚可怜的眉眼,过于跳跃的色彩很容易给人以轻浮的感觉,简单的裸色唇膏不仅能提升好起色,又显得稳重、大气。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