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嫩肌肤 永葆青春的奥秘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性生活在中国是一个非常神秘的话题,人们一般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谈论这个问题,即使是情侣或是夫妻之间,可能也是甚少涉及到这个方面。这就给很多家庭带来了隐藏的危机,性生活的不和谐同样可以引起婚姻生活的破裂。

现在网上就在讨论一个非常奇怪的新闻,某地一对夫妻竟然在七年同床的情况没有进行性行为,这是一种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让很多网民都纷纷表示不理解。有一位自称小美的网友称自己的老公之前有一段时间很久没有和自己同房了,在小美改善了自己的肌肤之后几乎每个晚上都互相缠绵。

小美是一位年轻的已婚女士,正值**旺盛的时期,但现在老公每天晚上入睡都没有任何动静,有时候小美自己主动要求也是应付两下就完事了,让小美大感郁闷。小美觉得是自己的女性魅力不够,于是开始保养自己的皮肤,试过了很多种办法,食用激素药品、青瓜敷脸、牛奶炖木瓜等等,都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小美当时正和闺蜜们一次聊八卦,其中有一位朋友说道自从自己皮肤变好之后,闺蜜老公每天晚上都向闺蜜求欢,让闺蜜既性奋又满足。小美赶紧向闺蜜打听这是哪一个牌子的美容产品,听说是采用**精华精制而成,在闺蜜的悄悄告知下,才了解到是花月蜜美容产品。

小美马上联系花月蜜客服MM下单,在第二天就收到货,这速度真快。花月蜜注重女性肌肤的保湿,每一张面膜都可以让肌肤保持长时间的湿润。小美同时也购买了花月蜜的其他系列产品,每天晚上都让老公帮忙帮自己擦拭、**。连小美的老公都称赞小美的皮肤越来越嫩了。

小美开始走上了保养的道路,用小美的话说“每一张面膜都可以让脸部保湿很长时间,肌肤得到了*好的滋润。”时间过了一个月之后,就在有天晚上,小美洗完澡刚出来,正在擦干头发的时候,就被丈夫从身后抱住,顿时一阵狂吻,风雨缠绵了整整一个晚上。两人*后都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此时此刻,也许他们才体验到了真正的**了。

女人爱美应该是天生一种本能了,如果作为一个女人连这种本能都丢失的话,那么就很难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了。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有努力改善自己的肌肤,让自己保持***的青春美貌,才可以套住男人的心。

标签: 花月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