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敷面膜的4个窍门 肌肤水源不间断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由于冬季寒冷干燥,肌肤比其他季节更容易遭遇缺水、起皮、不易上妆等现象。尤其是洗完脸,脸还会出现明显的紧绷感,这时候给肌肤做密集护理就成了非常重要的工作。很多MM都会选择在睡前敷面膜补水,今天爱美小编就跟大家分享7个睡前敷面膜的小窍门,让你的面膜功效得到*大发挥,24小时肌肤都保持水润无比。

皮肤在冬季是非常脆弱的,很多MM都是外油内干的皮肤。无论是水分还是营养,都是这时肌肤极度缺少的。所以,不管你是什么类型的肌肤,在冬季*不能忽略的就是肌肤补水的需求。对干燥的肌肤做密集护理,*好的方法之一就是睡前敷补水面膜。在面膜的选择上,主要需注意成分与面膜材质。

露得清保湿水活盈透系列: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菁华面膜RMB139元/5片

产品介绍:**升级蕴含密集保湿菁华,融汇蕴含1000倍水分的精纯透明质酸能长效保湿,来自意大利的托斯卡纳橄榄精华,配合M3矿物元素和创新升级弹力无纤膜布,更好地贴合脸部,紧致提拉,将“点对点”的密集保湿精华打通进肌肤底层,**被肌肤吸收。面膜质地轻薄透明,剪裁合理,脸部贴合度高,利于肌肤吸收,有瞬间提亮效果,肌肤立现水漾光彩。敷用一片相当于为肌肤擦上了3倍保湿精华一样,源源不断给肌肤释放水分长达12小时,迅速满足肌肤急需补水和深度补水需求,可用于晒后**。

编辑**理由:保湿效果非常持久,晚上敷了之后睡一觉起来**有面部泛着油光的感觉,让肌肤一整天持续保持水润饱满的状态。能够防止肌肤水分被寒冬干燥的空气所掠取。面膜够很好的贴合脸型,照顾到面部肌肤的每个角落,***就让肌肤喝饱水,长效水润,随时满分!


标签: 护肤小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