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新好处:瘦下来能省不少钱!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要么瘦,要么死!”这是减肥亲们放给自己的狠话。减肥到底有多少好处,一时间恐怕说不完。不过,如果说,减肥和*直接挂钩,大家是否会觉得新鲜?乔*·华盛顿大学公共健康服务中心的一项研究就指出:胖不划算,瘦下来能省不少*!

瘦下来究竟是怎么个省*法呢?研究表示:能大大降低医疗支出。他们的统计显示,超重人群平均每年的医疗支出为346美元,心脏病、中风、糖尿病的患病比例也更高,而这些都是“很贵”的病!还有一个发现是:肥胖的人燃油消耗量更多。换句话说,体重每减100磅,燃油效率就能提高2%。

减肥还有另一个好处——能挣更多*!2011年就有研究发现,肥胖女性的平均收入要比体重正常女性的低15%,而*新的研究也证实了这一点。

如果此刻的你正处在“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的减肥纠结里,希望这篇文章多多少少能带给你一些决心和动力!

标签: 美容美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