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韩伊杭州财富重磅来袭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你想发力!却在瓶颈苦苦挣扎?你想创新,却犹在坐井观天?你要业绩,却**学习?你想改变,却固步自封?5月5日,中国,杭州,膳养,韩伊!一场行业盛典,数千***花碰撞,必定重燃你的**!您的**收益¥由您来填!

*强嘉宾阵容:

上海美博会主席、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桑敬民:“先看韩伊,再看美博!”

《爸爸去哪儿》爸比、《**演说家》导师、“不老**”林志颖:“爸比去韩伊,说的、唱的、做的,一样好!”

**营销战神、韩伊品牌全程顾问庞文强:“5条、10条、20条……韩伊致富道路宽又多!”

春晚舞台上*年轻的美女主持、“*会跳舞的主持人”伊一:“年轻有活力、膳养更美丽!韩伊,让肌肤尽膳尽美!”

广东雅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耀品:“诚邀您成为韩伊的合作伙伴!5月5日,我们在杭州等您!”

*强**战略:

1.中岛1+5突破终端模式

2.“珍膳——天赐之美”系列强势推出

3.逾7000万精彩广告媒体投放计划

4.巨星倾情代言

5.豪华旅游,**招待

6.千万豪礼大放送

5月5日,韩伊与您相约中国·杭州!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