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里?换个发型换个心情旅游去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下一周就是令人期待的五一“小**假期”,你们想好了哪里出游了吗?其实去哪儿也不要紧,重要的是你出游的心态,不如弄个实用+美观的靓靓发型,和迷人的风景来张大合照,**心情一定好!

轻便小发髻

外出游玩时发型的实用性很重要,越是轻便简单越是好,像这种既雅观又易造型的小发髻就是好选择,中分的空气感刘海和松散的低发髻便于搭配各种风格的服饰,很显气质。

发箍凹造型

中长发容易显得散乱,用发箍固定一下游玩的时候更方便,而且发箍还能和你的服饰搭配凹造型,稍微在发尾的部分加入卷度,增加随意感,特别适合喜欢自然清新的mm哦。

清爽旁分发

不想把长发扎起来,又想造型更清爽有个性,不妨试试这种迷人的旁分发吧,DIY步骤**简单,只需发夹+几下扭转即可,实用又不失长发的女人味,这款就是**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