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刘诗诗bob头干练时尚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由刘诗诗、吴奇隆、孙艺洲、刘心悠等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情》将于2014年04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粉丝期待近一年的电视剧终于开播,势必引起极大关注,剧中五大原班女主角戏里戏外狂争艳,发型也是各具特色各有千秋,现在就来*先看看。

【刘诗诗】刘诗诗在戏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张晓的她造型温柔贤淑,利落的中分bob头发型长度比之前更短,看起来更加干练时尚。

【刘诗诗】戏中饰演的另一个角色就是张晓的亲姐姐——蓝兰,骄傲自尊的她时刻散发着女王的气场,因此造型也更有成熟妩媚的女人味,三七分刘海短发非常适合。

标签: 明星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