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美容院如何选择美容顾问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销售队伍是大多数公司或美容院获取收入的*主要的工具,因此,建立一支素质高、战斗力强的美容销售队伍是每一个美容院追求的目标。所以,怎样有效地管理销售队伍,怎样激励美容销售员工努力工作,需要大家认真思考。

◆怎样选择美容顾问

美容顾问是美容院销售能力以及专业护理能力*强的人群之一,每一年美容院都会面对招聘新美容顾问的需求,同时,也要从现有的美容顾问中选出**的美容顾问以予留任,因此要善于发掘具有良好潜质的美容顾问。

问题:您的美容院怎样选择美容顾问?

销售队伍工作要获得成功,中心问题是选择**率的美容顾问。普通美容销售员工和**率美容顾问之间水平有很大差异,一项对500多家美容院的调查结果表明:27%的美容顾问**了52%的销售额,同时大多数美容院的美容顾问只有68%的人坚持工作到当年的年底,而留下的人中,仅有50%的人是美容院希望在下一年中希望继续聘用的。因此选用和留用***的美容顾问,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那么,什么类型的人具有良好的销售潜质呢?大多数人认为外向、积极、精力充沛的人具有一个良好销售员工的潜质,但事实上,许多内向的、不善言辞的美容顾问依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美容顾问的特征:

1、感同力即善于从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美容顾问善于发掘用户的心理特征,并将公司或美容院的产品与用户的需求结合起来。

2、自我驱动力美容顾问具有强烈的个人意欲,比如具有强烈的对**的长期渴望、精力充沛、勤劳等。

3、喜欢挑战美容顾问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对现状不满,渴望工作获得别人的认同或羡慕。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