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开个美甲店大概需要多少钱?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开家美甲店大概需要多少*?每个女性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境,美甲活泼可爱是时尚靓妹必不可少的装扮。有很多人看中美甲商机,那么开个美甲店大概需要多少*呢?小编来为你揭秘开家美甲店究竟需要多少*?

要问开个美甲店大概多少*?*选店铺定位分析得知:如果你定位低端美甲店,那么,你的成本实际上是可以很低的,在人流比较集中,消费群体消费水平相对低的地方,如城中村等地方,租一间不足十平方的店面,摆上一张美甲桌,一张美甲椅,简单的美甲工具,如果你本身就会做美甲,你甚至可以省下人员招聘,一个人就可以开门营业了。这样的成本算下来,包括店铺租金和装修等费用,3万元即可。

今年开个美甲店大概要多少*?选址分析得知:如果你是定位中**的美甲店,则又是另一种情况。因为中**的店铺,顾客集中的地方不同,你店铺的选址,一般就不能是在城中村了,而是需要相对繁华的商业街或小区附近。这样的地段,*先租金水平会比较高,而你的店铺面积不能过于小,这也是租金提高的原因之一。

开个美甲店大概多少*还需要考虑的方面是店铺装修,在店铺装修方面,你需要更加大的成本,因为中**的美甲店,更应该注重顾客的体验,为顾客带来舒适的服务环境是非常重要的。而中**美甲店,也不能单干,请几个技术服务过关的美甲师也是十分必要的,这就是用人成本了。

诸如此类,总而言之,开美甲店需要多少*,是需要你*先对自己的美甲店有一个清晰的定位的,再根据定位去决定选址、装修等问题。定位,是计算你的投资成本的出发点。

随着美甲业的发展,定位**成为了今后开美甲店的主流,美甲店也将朝着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如果你抓住潮流,定位**美甲,则可以考虑美甲店加盟,如加入国内领先的加盟品牌印奈儿,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开美甲店小本投资几万元即可轻松赚尽时尚美丽财富。


标签: 美甲店多少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