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新店财务管理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新店在开业时就要把财务制度定好,你以后才不会麻烦。你才能够腾出精力来做你应该做的事情,财务管理主要把握两点:

(1)记账和收款人员分开,账款相符,每次收款,记账人员和具体服务人员都要签字。

(2)账款每天结算一次,上交美容院**。比较大的美容院*好设立财务部门,直接交给财务部门处理。

(3)建立完善进、存货管理制度。很多美容院都采用一个本子记录,今天记一页,明天记一页,自己存多少货不是很清楚,清货时就翻箱倒柜地查,忙得不亦乐乎。这是不会管理的表现。

(4)消除不必要的损耗,增加利润空间。许多美容院**都知道美容院经常会存在一些浪费现象,但美容师并不会像**那样,善于节约。如果**说她们,她们私下会说**小气,如果不管,那么,所有浪费都是来自**腰包。此时,**应该建立一个减少损耗的鼓励或奖励制度,对美容师的节约给予鼓励或奖励,相信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