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该如何的应对各种的状况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师在工作中,肯定能够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那么。遇到这样的情况,美容师该如何的应对呢?我们来看一下!

1、遇到顾客的抱怨时应先将顾客引到一边,仔细的聆听顾客意见并予以记录。如果问题严重的时候,请主管出面进行解释,其用语为“是的,我明白您的意思,我会将您的建议,呈报店长并尽快的改善,或者您直接告诉店长”。

2、顾客询问产品的功效、真伪时以肯定确认的态度,告诉顾客“一定是**货,很**的,如果买回去不满意的话,欢迎您来退货或换货。请稍等,我帮您请美容师再为您讲一下,使用方法以及应注意的问题,好吗?”

3、当顾客询问优惠服务及促销活动内容时应拿传单或其他印刷宣传品给顾客,并说“多谢您的关心,这里有详细的内容,请您慢慢的参考选择。”

4、不知如何回答顾客的询问、或对答案没有把握时决不可回答“不知道”,应回答 “对不起,请您稍等一下,我请店长(或其他有经验的主管、美容导师)来为您解说”。

5、顾客抱怨买不到需要的化妆品时向顾客致歉,并给予一定的建议。其用语为“对不起,现在刚好缺货,我让美容师给您一个新的建议好吗?”或者“您要不要留下您的电话和姓名,等新货一到就通知您。”

6、顾客要求包装所购买的化妆品时微笑的告诉顾客:“好的,请麻烦您到前面的服务台(同时比划手势,手心向上),有人为您包装。”很多的时候感情并不是单一的,要学会面对不同的人和事,做个感情丰富的人,能够随心应手的解决一些事情!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