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昆明如何防晒一粒药丸搞定防晒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昆明炎夏将至,防晒不可忽视,因为它是一项全年都要做好的工作。怎么防晒?防晒霜、防晒油、防晒面具、防晒服、太阳镜、遮阳伞......这些都不新鲜。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一种名为“Heliocare”的口服防晒药丸已经问世,并在美国上市销售,一时间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


只需口服这种药丸就能防晒,相信怕晒黑、爱长雀斑的人听到此消息都会兴奋、激动,不过*近,美国皮肤病学会向消费者发出一项友好提示:防晒药丸并不足以让人远离皮肤癌,不能**取代防晒霜或防晒衣物。目前并没有科学数据证实,仅仅口服补充剂就能提供足够的保护力来抵抗阳光中的有害紫外线。

美国皮肤病学会还表示,防晒霜虽为传统的防晒方式,却是**被美国药监局认可的防晒工具,并且已有科学数据证实,防晒霜能预防紫外线带来的所有伤害,例如晒伤、皱纹、色斑、皮肤癌。因此,口服防晒药丸只能作为一种辅助的防晒方式。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