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化女妆自拍怪诞照加化妆师一物多用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温哥华36岁的化妆师莱尔雷蒙(LyleReimer)*近在网上分享了100多张**创意的照片。照片中,他亲自担任模特,使用近20种化妆品以及大量改装的发套,外貌丰富多变。照片一经上传,就受到各方关注,名气大增。


加化妆师莱尔雷蒙每张魅力四射的照片都要进行至少3个小时的准备工作。照片中,莱尔戴着雷人且精心制作的假发,照片上传后就赢得了5000多名粉丝,而且数字还在不断上升。莱尔说道,“我爱时尚,为其神魂颠倒。”他描述自己为“集专业化妆师与媒体艺术家于一身”。


加化妆师莱尔雷蒙莱尔很有天赋,是个奇才。莱尔热衷于收集零碎物品,搭档与朋友常帮他收集一些废弃物,而他总能将其变废为宝。他说,“我也不知道这些东西能干什么,但是我就是不停地收集,觉得以后总能用上。”莱尔的道具有卷心菜、蛋壳、塑料甲壳虫、筷子、鹿角甚至还有一张卡尔拉格菲尔德的照片。他说,“98%的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只有头饰太大时我才会找搭档帮忙。”



加化妆师莱尔雷蒙莱尔的造型虽然有些怪诞,但是有种再看时尚大片的赶脚,有木有~

莱尔这种物品循环利用的精神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呦~其实我们也可以发挥这种精神,不仅省*说不定还能成为一种新潮流呢~化妆品分类那么多那么细,如果每样都买齐了,那*包就要哭了。有时候一些产品本身就能变换出多种功能,买一样可以做两样或三样用处,何乐而不为?




腮红神马的一块能用好久,想换换颜色又觉得买新的很浪费,这时你可以用口红来替代腮红。要选择橘色系的口红,注意不要带珠光,因为带珠光的口红充当腮红,容易产生颜色不均匀的情况,像极了高原红,更何况,珠光会让毛孔变得更明显,即使我们在选择腮红的时候,也要记得考虑自己两颊的毛孔。

用口红在两颊以nike标志的样子画“勾”,记住,“勾”的尾巴甩像耳朵。然后用指腹轻轻打圈推开即可。记得画薄薄一层就可以,不然你会变成皮卡丘也说不定。



唇色过深,或者唇形不好看,都可以用唇部遮瑕先进行修饰,再涂抹口红。不过舍不得去买专门的唇部遮瑕,你也可以用质地水润的眼部遮瑕来代替。利用指腹从唇缘向内轻轻拍开,即可减低唇色,模糊唇缘。遮瑕的产品本来用量就不是特别大,这样一物两用下来又省了一笔银子呢!



说起眼影粉,**是彩妆中的一物多用**,大地色系或者烟熏色系的眼影盘,**可以充当眉粉或眉膏,还可以临时客串修颜粉,过期的眼影还可以制作成指甲油,真是能者多劳的典型。当然想要眼影粉一物多用,那就要选择**保险的大地色系。如果选择粉色系、紫色系甚至蓝绿色系,那么他就只能是眼影而已。而且*好是珠光比较少或者没有珠光的眼影。

*做眉粉:选择与发色*接近的一个眼影颜色,用眼影刷轻轻涂在眉毛上,勾勒眉毛的轮廓即可。

*做阴影粉:选择颜色*深或次深的眼影,轻轻涂在眉头与鼻梁交接的小三角区域,可以增加鼻梁的立体感。选择次深或再浅一个色号的眼影,涂抹在两颊靠近颈部的地方,可以起到修颜的作用。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