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思丽——您致富的发源地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亿秀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引用**先进的护肤技术和*新科技成果,在2003年推出了**个品牌“唯思丽”。该品牌的成功上市给广大爱美的女性带来了福音。


一、代理商的设定

亿秀堂公司的品牌产品代理商以区域划分经营,区域划分为省、市,每个区域的代理商开设一家。

二、代理商的资格确定

1、具有当地合法的经营主体资格,提供其合法经营的证明文件;有足够的经营资金者,提供法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履行合同义务的能力,提供书面**;要求提供有关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个人身份证副本、办公或经营场所等。

3、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声明变更经营场所及时书面通知到厂方;具有良好的资信,有做品牌的长远眼光及实际市场操作能力。

4、提供所在区域详细的营销计划书及代理的全面介绍。

5、具有**的市场拓展能力和不断探索化妆品营销方法的敬业精神。

6、**不跨区销售,不在网络销售,不向无特许加盟权的美容院、店铺提供货源,遵守指导价格体系并提供市场**金。

7、有畅通的销售渠道,完善的市场网络以及广泛密切的人际关系。

8、**签订《上海亿秀堂公司品牌系列产品代理确认函》。

9、具备相应技术支援能力,**接受公司培训及考核,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

10、服从公司市场管理和要求。

11、认同及配合公司的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

12、具有必须的财务能力。

上述证件为复印件时,必须加盖公司**;如代理商提交的资料不符合我司条件的,默认同意由我司负责保密销毁,恕不退回。

三、代理商的优惠政策

1、代理商进货价格统一,实行公司统一的供货政策,实行现款现货。

2、享受全方位广告、会议支持和市场指导;对于完成销售任务好的区域**挂名宣传。

3、享受与我公司客户资源共享的权利。

4、价格上除享受代理商的特别优惠政策外,根据完成和超过年度销售任务的给予年终奖励。

5、有权发展该地区的下级分销商。

6、有代理商的区域,我公司将不向该区域销售产品。

四、代理商合作原则

公平:平等透明、多劳多得

互动:互相沟通、协作互助

双赢:厂商、代理商双方满意

五、代理体系结构

厂方==》一级代理商==》市、县级分销商==》加盟美容院==》终端客户

六、商务管理

1、*低限价政策管理

公司制定出*低销售价格体系,除特殊项目外,严格执行。

2、代理商在价格竞争中遇到特殊情况,需与公司沟通详细情况,确定竞争策略,确定代理商的利益,由公司市场部审批后方可执行。

七、付款方式管理

1、款到发货。

2、特殊情况处理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审批后特殊管理。

八、市场管理

1、代理销售区域

公司确定代理商的销售区域,决不允许代理商跨区销售、在网络销售、向网络销售点提供产品,否则,按违规处理,视违规严重程度,采取相应处罚措施。

2、商情沟通

公司允许代理商在授权区域内发展下级经销商。但代理商在发展下级经销商时必须与下级经销商签署授权协议,且该协议必须经过公司预先审核,协议签定后副本要传回公司备案。

此时,公司承认代理商发展的下级经销商为公司"授权经销商";没有经过公司审核和备案的代理商下级经销商公司不予承认,此时如果代理商向该下级经销商供货,将视代理商违规,并视违规严重程度,采取相应处罚措施。

3、冲突管理

代理商有义务将竞争对手的商务情况及时通知公司。如果在某一区域有其他代理商参与竞争,则公司根据以下几个原则进行处理:

1)区域优先原则:代理商在区域发生冲突时,优先支持本区域代理商。

2)区域违规处罚原则:代理商在区域销售发生冲突时,优先支持本区域代理商,同时对跨区域销售的代理商,视违规严重程度,采取相应处罚措施。

九、品牌管理

1、维护公司及产品形象。

2、商标印制管理。

十、运输和保险管理

双方默认的货运方式是代理商自提,运输和保险费用由公司承担。

十一、代理商支持

1、商务条件**体系

------优惠商务代理条件,**代理商获取合理的利益

------根据具体商务条件,予以相应的奖励

2、技术支持**体系

――热线电话支持:解答代理商的疑难问题

――方案设计支持:协助代理商进行应用方案设计

――现场支持服务:协助代理商解决现场疑难问题

――产品售后服务:巡访产品用户,解答售后问题

――公司网站广告支持联系:

3、市场支援体系

――项目支持:协助代理商进行项目运作

――市场活动支持:配合代理商开展市场活动

――广告宣传支持:给予代理商广告宣传支持

――市场关系支持:配合代理商进行市场关系拓展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