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的护肤品怎么了?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每当你去逛化妆品店的时候,当你一踏进店,推销员会立刻上前询问,并推销,这种现象普遍存在,也经常遇见,其实这样不好的,因为她口口声声称了解你的肤质,这其实是一种推销说辞,大家千万别上当,化妆品,要选择自己适合的,不然就像下文的女士一样了。

(倩碧护肤品过敏)使用化妆品过敏是日常常见现象,除却消费者自身肌肤状况易过敏原因外,美容护肤产品成分或质量问题也是引起肌肤过敏的重要原因。近日,有消费者爆料在使用倩碧黄油、倩碧精华霜、倩碧爽肤水后出现过敏症状,脸部红肿痕痒有刺痛感。

近日,消费者陈女士以及姚女士爆料,透露自己于2月7日在南昌市中山路百盛商场倩碧专柜购买的一套价值700多元的倩碧**套装致肌肤过敏,脸部出现红肿、痕痒和刺痛感。到医院诊*后,医生确诊为是化妆品导致的“过敏性皮炎”。

据悉,陈女士以及姚女士购买的这套倩碧肌肤套装包含了倩碧黄油、倩碧精华霜和倩碧爽肤水三款产品,2月7日购买使用后,8日晚脸部就出现痕痒症状,并伴有轻微红肿,到9日早上脸部红肿得吓人,还伴有明显刺痛感。陈女士、姚女士皆表示自己过往没有化妆品过敏史,因此她们认为两人不约而同出现过敏症状应该不是肌肤问题导致,而是倩碧产品质量有问题。

在百盛商场倩碧专柜负责人陪同下,陈女士、姚女士到医院就诊,专柜负责人**报销所有的*疗费用和交通费、误工费等费用,并同意退还产品费用,但如果想要赔偿,该负责人表示,陈女士、姚女士必须自行到总公司协商。而到*后,陈女士和姚女士都没有弄清楚,这次的肌肤过敏是否是倩碧护肤品套装质量问题所导致。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