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宝英国药妆铺 小布带你逛Boots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Boots的自有品牌是我个人相当**的必买产品。尤其是NO°7系列,从清洁、化妆水、精华、乳液、面霜、面膜一应俱全,尤其**图片中的保湿面膜,丰厚如乳霜般的质地,洗净面部后直接厚敷一层于全脸,等面膜从原本的蜜桃粉色渐渐转变为透明无色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使用过程**不需要担心面膜的滑落或滴落,洗净后肌肤水润饱满,针对前晚熬夜、或者突然出现的肌肤干燥现象有很好改善作用。

另外,Boots的身体护理产品也相当值得**,Mandelular的身体乳霜是我个人的*爱,至今用了至少七八瓶,每次朋友出国都会拜托帮忙带回来,味道不是一般身体乳霜的淡雅香味,取而代之是浓浓的木质和乳香。厚厚的乳霜质地推抹开后像奶油一般在肌肤上化开,搭配简易的**手法,还有助于全身肌肤的紧实润泽。

沐浴旅行套装也是不可错过的,英国人因为热爱旅游,许多身体护理品牌都会推出小包装的旅行套装,包装精美、方便携带,送人大方、自用得宜。而且常有 “Buy2,Get 1 Free”的活动,平均下来的等于打了六折,性价比颇高。**服饰品牌Ted Baker推出的旅行装,全系列采用玫瑰、檀香木、野莓、香草香气,高雅而清幽,藕粉色外包装更显精致稳重。

在英国的街上很少看到臃肿肥胖的女孩,询问当地朋友加上实际观察,发现英国人很喜欢吃鱼,加上喜欢运动行走,在街上真的很少看见满身肥肉的男孩女孩,当然在美妆店里,也不难看见各式各样的瘦身产品。在Boots里贩卖的Soap&Glory,包装风格类似美国的Benefit,采复古诙谐风格。这款名为“Sit Tight”的紧实瘦身霜,内含27-33%的***成分,能有效分解脂肪并加以排出,尤其针对上班族女性常时间久坐造成的“下半身水肿”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另外许多*****也会针对不同国家的不同护肤习惯,推出针对当地市场的相应产品。例如L’Oreal Paris美黑喷雾,在以“一白遮百丑”观念为先的亚洲国家,基本上是看不到这类产品,但在Boots里却有一整柜的同类型产品,对于想晒黑又不想晒伤的美眉是挺好的选择。

英国的药妆店虽不如日本药妆店有那么多新奇可爱有趣的产品,但大多走实用路线,也可从这点看出英国人的民族特性,绅士、务实、严谨。下次去到英国,不妨造访一下Boots,或许可以在店铺里,找到真正能解决你肌肤问题的产品。


标签: 护肤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