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防晒工作 这个夏天你敢晒吗?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夏日又到,正是出游的好季节,穿着美美的裙子,吃着清甜的瓜果,在阳光下自由绽放微笑,用相机把青春定格。别忘了,做好防晒工作很重要,有些MM说夏天防晒十八般武艺都用上了,为什么还是会变黑呢?

其实防晒有挺多讲究,并非是随便挑选一支可信赖的**防晒露,在出门之前把**的皮肤全都涂得油腻腻的就万事大吉了。如果你真的抱着这样的想法,就大错特错了!这样随便的态度不仅没有起到防晒的效果,还可能让你的皮肤越防晒越糟糕!

防晒误区1:出门前两分钟才记起要防晒

很多MM没有养成涂抹防晒霜等防晒产品的习惯,一般是等到出门前两分钟才想起来,外面太阳大,紫外线强,涂一下防晒吧。可是不管怎么涂防晒都没有效果。其实出门两分钟前才涂防晒这种做法是错误的。由于防晒中的有效成分必须渗透至角质表层后,才能发挥长时间的保护效果,出门前才涂防晒产品,没有**起到防晒效果。而正确的做法是需要在出门前30分钟就应该将防晒产品均匀地涂抹在身体暴露于阳光的部位上。一般来说,包含脸部及颈部,大约每次要搽上牙膏管挤出约3厘米的量*为适当。

防晒误区2:室内不需要防晒

很多人都觉得平时在室外涂防晒就可以了,室内不需要做防晒工作,其实在室内时紫外线中含有的UVA会折射进室内,其能深入**层,对胶原、弹力纤维甚至纤维母细胞进行破坏,不但会激发色素合成而使肤色“变黑”,更是造成皮肤“老化”及细纹产生的主要祸*,甚至引发皮肤癌变。即使是长期呆在室内,也要适量涂抹防晒产品,但是用量可以少于室外,防晒系数也可以较低。

防晒误区3:防晒产品的防晒系数越高越好

其实对于防晒产品并不是防晒系数越高越好,而是需要看你的需要来使用防晒产品。*先应该看自己的肤质是干性、油性还是敏感型肌肤,然后看自己工作或者生活的环境是室内还是室外。防晒产品也是化学制剂,防晒系数越高的产品,就意味着添加了越多的防晒剂,会给肌肤造成一定的刺激和压力。

在室内工作、生活的MM们可以选用SPF20以下、PA+的产品;如果是在户外工作或生活的时间比较长,宜选SPF25~SPF35、PA++的产品;如果是到海边游泳时,则需要选则SPF35~SPF50、PA+++的防晒产品。

标签: 彩妆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