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汗瘦手臂秘籍打造纤细美臂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麒麟臂是女生的大敌,不仅剥夺了女生们在夏天穿背心的权利,就是春天穿衣也会显得特别臃肿。究竟如何才能变得如小鸟般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家减肥秘笈,教懒人如何瘦手臂!向上举拳运动。

1.晚上看电视都可以一边看一边瘦手臂啊!将双脚微微分开,坐在椅子上,双手分别抓著小哑铃,伸直微微抬起,腰背挺直,双眼直视前方,保持自然呼吸。

2.一边吸气,向上弯曲手肘,保持90度角,接著双手向正上方举拳,手肘和肩膀保持在同一直线。腰背保持挺直,收紧双腿和腹部肌肉。

3.接著,在吸气的同时,将双手慢慢的向上伸直,头部和腰背要保持正中,眼睛正视前方。

坚持这动作15-30分钟左右,直至双手出现酸软感觉为止。休息一会,再继续重复瘦手臂动作。

标签: 美容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