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成功销售妙招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的社会,其实不管是美容院,还是在我们任何的一个地方,销售是无处不在的,我们随时随地的在做销售,有些销售不一定存在着产品和**的交易,那才叫销售。比如说,我今天要去见一个客户,特意把自己打扮一下为了给客人一个很好的印象,那么我就成功的把自己的好印象销售出去了,也为接下来要谈的项目成功做了一个铺垫,这也是一种销售。我们都说三流的推销产品,二流推销服务,**推销自己!世界上*成功的销售就是先把自己销售出去,那么成功的销售都有那么流程呢?

1.发现需求:当一名顾客能够走进我们美容院的时候,这个就证明她是有需求的,那么我们到底怎样才能了解她们的需求呢?这个时候我们给她填写一份顾客的资料,在填写的过程当中,以顾问式的方式询问她的皮肤情况,她*想改善的皮肤问题,以及她的一些想法。但是并不急于告诉她怎样做。

2.满足需求:在美容师服务过程当中与顾客聊天,聊她们所关注的,很多的女性除了关注自己的身材外表之外,她还担当着另外的角色,比如是孩子的母亲,妈妈的女儿,丈夫的妻子,美容养生,皮肤护理保养等,我们可以从这些话题聊起,在这过程中满足到她的需求,给客人体验产品,为了看到对比的效果,我们给客人试用半边脸,让她看到自己两面脸明显的对比,使其感受正确有针对性的皮肤护理的魅力和作用。通过以上方法让顾客区别出和其他品牌产品的差异,证明产品的**和效果。又能起到使顾客产生占为己有的念头,那销售成交和连带就**是问题。

成功的销售的准则:

1、相信自己:自信是成功的一半。问题的关键是我们能否迈出这至关重要的**步。销售人员拥有和展现自信的风采就能做到胸有成竹。

2、相信公司相信产品:我们认可公司的同时,也应该认可公司的产品。对产品的和对自己的自信是分不开的。如果我们认可公司产品,那么在与客户的互动沟通之中,会有效地传达给客户这样充满自信,从而能顺利地说服顾客。要做到对产品持有正确的态度,我们需要在产品专业知识方面狠下功夫,了解产品具有的全部优点,了解产品符合顾客需要的各种特点。找出顾客的需求,并将顾客的需求与产品的优点密切结合,说服顾客进行购买。成功的销售人员能够不断地找出公司产品的众多优点,充分满足顾客的需求。

3、相信顾客:顾客是我们的上帝,但是不是说我们要无条件的满足客户,而是要告诉我们提供**上乘的服务,要学会换位,把自己站在顾客的位置上面去看待,你就会知道你会怎样做

销售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力量,一种坚不可摧的力量!销售*可佳、*可贵的就是销售精神,那**级销售高手都具备哪些销售精神呢?

1、投入。做事的一种态度,只有投入到某种事情中,才能做到专心、忘我、有质量,往往有很多的年轻人做事情,会因为性格浮躁、手高眼低,所以不能深度的投入到工作中,就不会有好成绩。

2、热忱。高业绩来自不厌其烦的产品介绍和试用讲解!!

3、永不放弃。坚忍不拔,对自己认准的顾客不抛弃、不放弃,学习狼一样的精神,对自己的目标从不会放弃,直到成功的那刻起!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