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容院营业额翻一番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每天营业额的收入多少,对投资美容院的老板来说是一个极为敏感,也最为关心的问题。中国美容院标准化运营管理网执行团队用事实证明美容院要增加营业额有以下三个方法:

一、增加顾客光临人数。

二、增加顾客消费频率。

三、增加顾客单次的消费金额。

也就是说:我们要使“更多的顾客不断地到美容院来高额消费”,问题是顾客喜欢什么样的美容院?而美容院具体要做到那几点才能让顾客喜欢?下面就是中国美容院标准化运营管理网对全国3000余名美容院顾客的调查结果。

1、感觉是美容院的灵魂:

感觉是由顾客透过视觉系统对美容院外观、店内环境、气氛、员工精神状态、员工礼仪等,因素而获得。尽管顾客还不知道你技术如何,这种感觉以决定她们去留。

印象是美容院的活广告:

印象是顾客在感觉的基础上,综合美容院的服务和技术。(包括与顾客的沟通技术)形成一个整体的判断,增加了理性的成分。

对于己消费过的顾客,他们正是凭此印象来决定是否产生第二次或多次消费的,也正是这种印象,央定他们是否向自己的朋友推荐这家美容院。

3、安全、舒适的环境:

顾客到美容院去与其说是接受保养,倒不如说是去寻找一种感觉。安全、安静、舒适的环境就是她们所需要的感觉之一。如果连这最初级的需要都得不到,顾客往往无兴趣再了解美容院的服务、产品和技术。

4、专业的美容知识资讯:

美容基础知识资讯是树立美容院专业形象的重要手段。

5、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气氛人是环境下的产物:

气氛能够影响一个人的心理、情绪、欲望。在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环境中,顾客往往被同化,从而产生消费的激情和冲动。

6、提供顾客生活交流空间:

每一个顾客均生活在自认为适宜的环境与人群当中,每个人都不仅仅为自己而生活,至少要活给别人看,因此,美容院必须透过自己从事的本业建立一个属于所有顾客共同拥有的空间,让顾客在这个空间中以美容院为凝聚点,结交社会朋友增加社会活动,交流生活体会。流行情报,理财心得,保健知识,子母教育,家居布置等。使顾客有“超值”的想法。

标签: 美容院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