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电话服务的经验技巧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1)表情决定声音:微笑的表情,客人听到的将是热情和亲切的声音,耳沉闷的表情会使我们的声音低哑消沉,拿起电话时说话的语速要快慢适中。

(2)要注意坐姿形象:当一个人坐正了讲话时,她的状态一定是认真而且专注的,客人也会从你的声音感受这一点,如果你很随意的歪斜在座位上,漫不经心的敷衍顾客提问,客人也一定会感觉到。

(3)电话铃声响有立刻接的习惯,最好响两声即接,永远不要超过三声

(4)能迅速正确的介绍自己,并且准确的叫出顾客的姓名、职务。

(5)讲话时口齿清晰,发音正确,能准确的表达重点,语言简洁有力。

(6)电话旁永远备有笔记本,以备准确无误的记录。

(7)拨电话前所有必备的资料文件都准备放在电话旁。

(8)不管对方如何无礼,都保持心平气和,不受影响。

(9)接电话过程中要注意适当停顿,不要无休止说下去,这时最重要的的是倾听客人的想法和问题,当客人咨询时,不要试图让客户立刻认同你的建议,因为客人这时候大部分还处在犹豫和不确定之间,良好的态度和无懈可击的专业服务是此时促使客户深入了解我们美容院的前提。

(10)讲完电话后必须听到对方先挂电话才可以轻轻挂上电话,打电话的时间不要太长,对方会不耐烦,效果不一定好,大家都很忙,打电话时要注意抓住要领,尽量时间短一些。

标签: 美容院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