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琳卡将于成都启动“战神训练营”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子不教,父之过”,在这里把它用来比喻终端导购人员和品牌也不为过。事实证明,品牌不仅仅是导购人员的衣食父母,品牌还是导购的职业导师,潜移默化中对导购的人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导购素质出问题,品牌是有推卸不掉的责任。营销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无论是身在高位的战略制定者,还是冲在第一线的销售人员,都需要无时无刻吸收新知识,提升个人的素养和能力。

体验式服务佼佼者法兰琳卡品牌一直坚持不断提升培训体系,吸收国内外优秀培训理念,紧跟时代潮流的步伐,为品牌服务人员提供最新、最符合市场发展的专业培训,成效卓着。

法兰琳卡战神训练营旋风起航

2014年,法兰琳卡针对一线导购全力打造的“战神训练营”将于4月21日在成都盛大启动。接下来,会在全国23个城市进行全面推进,为实现法兰琳卡“突破2014”的营销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战神训练营以“体验服务全面升级推进战略”为培训依据,从专业素养、心态调整、团队理念以及营销技巧等多个方面开展全面的培训。专业的培训导师、策略顾问、企业领导共同组成强大的讲师团,为受训导购提供最有效的指导。

经济的发展催化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传统的营销策略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竞争的需要。法兰琳卡面对市场的变化作出迅速的反应,制定“打造终端体验店”的品牌策略,从原来产品为主导的单一营销方式,转向产品与服务双重出击的强附加值营销方式。让消费者从优质的服务体验中认识品牌、认定品牌,大大提升二次购买率,增加品牌口碑宣传。因此,对于导购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战神训练营”,导购能够更详尽的理解“体验店”的模式,更有针对性的学习和提升营销技巧,在全面升级个人职业价值和销售业绩的同时,成为让消费者信赖的专业美容顾问。

学习改变命运,知识成就未来。法兰琳卡将培育优秀人才进行到底,火力全开,全面提升营销战斗力。营销称王,服务制胜。

法兰琳卡最美导购火热报名中

2014 年4月17日,法兰琳卡面向全国征集法兰琳卡最美导购,各代理商、店家积极响应中,首天来电咨询人数逾百人。据闻,此次最美导购选拔大赛作为行业首举,也将预兆着品牌和终端导购更密切的联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法兰琳卡的导购人员将成为其品牌的“活招牌”,誉满全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