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美村水木睛华携手代理商走出“三低苦”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日化行业竞争愈演愈烈,各大日化品牌除了在新品的发布及品牌宣传展开了激烈的市场争夺,对于终端的政策及代理商的优化组建亦狠下工夫。但多数收效甚微,无法摆脱“销售走低、价格与利润走低、成长空间低”等困境。植美村水木睛华深入透析市场需求,2014年4月1号至4月13号植美村水木睛华联手代理商团队走进西安、厦门及成都,全面系统的动销策略携同代理商团队,走出日化“三低苦”。

玫瑰果眼霜产品图

1)优势策略完胜销量走低

竞争带来的市场分化,在需求特征差异化模糊的状态下,代理商分享市场需求的优势得不到有效释放,一定时间内,很难迎来销售乐观的局面,继而出现销量相对走低现象。植美村水木睛华统一市场步调,系统规划出货策略、回款策略、激励策略,以灵活策略优势完胜销售走低惯性。

2)“爆品”连带营销打破价格、利润走低

一连串的打折销售易导致产品找不到更多支撑价值,致使顾客对价值的要求愈加挑剔。最终陷入产品销售的利润下降及销售增长缓慢尴尬境地。植美村水木睛华突破传统促销策略,实现连带营销模式,打造玫瑰果眼霜,极润眼霜,BB霜等黄金单品等爆品,高效实现了市场占有率倍增、销售倍增、新客员倍增等优势;打破因促销优惠而价格、利润走低魔咒。

会议现场

3)多项竞争学习机制走出成长空间低

为避免代理商因缺乏学习和更多的信息交流,致使成长空间狭小,无法适应市场竞争步伐,植美村水木睛华通过提供旅游会议平台,外聘行业内资深老师,提供训练式培训模式,真正改变行动思维;巧用竞争管理机制将品牌讯息第一时间实现厂、商快速传递,促进快速执行,达成目标,继而实现多方共赢。

标签: 日化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