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翘臀最诱惑如何打造翘臀?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总说S曲线,那么臀部绝对是女性身体曲线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并不是所有女性都拥有翘臀,如何打造翘臀呢?有人说运动塑造翘臀,有人说臀部吸脂,就这样形成了两大阵营。我们一起来分析一次下吧!

运动塑造翘臀

踏板操作为有氧健美操,踏板操在供氧充足的状态下进行长时间、中低强度的练习,会使肌肉线条更修长,有效解决臀部下垂问题。

1、充分热身。要着重对大腿、脚踝热身。

2、及时补充饮用水(最好是白开水)。运动前半小时喝200-500ml水。动作过程中,建议每隔15分钟喝少量水。

3、运动后充分伸展,尤其是腿部与臀部。健身球针对女性生理特点,对极易堆积脂肪的小腹、臀部、腹部等部位有效训练。身体重心贴于健身球一侧,单膝支撑于垫上保持稳定,另一侧腿伸直与地面平行,收紧臀大肌。坐在球上,大腿和小腿的夹角呈90度为宜。提醒:上球前要先练习平衡,练习时要有教练保护。

运动减肥优点:增加新陈代谢、改善心血管系统、阻止脂肪形成、促进胃肠蠕、增强大脑活力等优点。

运动减肥缺点:见效慢、易反弹、不易坚持。

吸脂减肥——臀部吸脂臀部吸脂主要是利用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也就是说通过此种方法可以有效的将堆积于腰臀部的脂肪通过皮肤收缩,然后达到塑造一个丰满,有曲线的臀形。

吸脂减肥--臀部吸脂优点:见效快、不易反弹、可以人工塑形。

吸脂减肥--臀部吸脂缺点;手术有风险,但是如果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咨询资深的专家,效果应该没有问题。对比了运动塑臀与吸脂减肥——臀部吸脂,二者皆有利弊。小编还是请广大爱美女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