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PK性感春夏日系发型由你掌控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性感派别代表一:湿发造型提到春夏发型,怎能没有湿发的一席之地。日系风格去除了湿发给人的邋遢感,通过齐肩短发和定型摩丝的点缀配合,将头发打理成湿发样式,尤其是前额发丝置于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标志五官,充满时尚气息的性感完美展现出来。

性感派别代表二:松散随意的自然长发用手随意抓取发丝,使之略显凌乱自然,并用喷雾帮助定型。头顶发丝可以使用梳子进行倒梳处理,让整体造型更为立体蓬松,发梢处用大号卷发棒进行快速处理,会让造型更富有灵动性,更洒脱性感。

性感派别代表三:高耸马尾将所有头发集中于头顶处,无需留出空隙,紧紧将发丝固定于头顶束紧,头顶处的高马尾会自然起到立体蓬松的视觉拉长效果,前额和两侧均紧贴头皮集中在头顶处即可。此类打理手法会让本来清纯的马尾变得有性感味道。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