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减肥绿色食品推荐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减肥养生*佳时期,这个时候如果选对健康食品,减肥会变得容易很多。但是,不是所有的绿色食品都富含促进脂肪释放的营养素,但下面这些精选的6大减肥绿色食品能帮你轻松减肥。

减肥绿色食品**1.卷心菜

在圣帕特里克节那天,人们通常会将高纤维绿色卷心菜与咸牛肉搭配食用,如果与鸡胸,豆腐之类的含瘦肉蛋白的食物一起食用的话,也会很好吃。你没听错:让这道素菜成为你的主菜吧,它富含纤维素,维他命C,叶酸和锰,吃完这个好东西之后你很快就会有饱腹感,也不会想要再吃别的东西。如果你想做*简单的食谱,那么你可以切一小个卷心菜,撒上橄榄油、醋、蜂蜜、海盐和胡椒之后就可以吃了。

减肥绿色食品**2.鳄梨

鳄梨提供大量促进腹部脂肪融化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同时也富含包括纤维素、钾、维他命E和叶酸在内的20多种基本营养素。疾病防*中心的*新的一项研究发现:经常食用鳄梨的人总体上饮食更营养,他们摄入的糖分更少,体重指数更低,腰围更小。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近也做了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吃汉堡时会放一块鳄梨的人比那些不放的人得炎症的几率更小,血流量减少的更少。你不是鳄梨迷吗?把鳄梨放在冰沙里混着吃,你身体的脂肪也会减少。

减肥绿色食品**3.南瓜子

这些美味的绿色佳肴含有主要的矿物质,如铁、磷、镁和大量的锌。尝试着在美味的汤中放上一把炒南瓜子吧,你也可以把它们当上午的点心吃。如果你买不到这种瓜子,那么你也可以选择吃开心果,它同样是绿色佳肴。这种绿色坚果富含抗氧化物,也有助于预防心脏病。剥开心果也有助于控制体重,因为它会减缓吃零食的速度,同时也能防止暴饮暴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