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饮食减肥法误区小心越吃越胖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生为了夏天穿衣服好看,在春季就已经制定了一套完整的减肥计划。要想快速减肥在饮食上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哦,今天就为大家介绍6个饮食减肥法的误区,告诉你那些越吃越胖的瘦身坏习惯哦。

爱吃油炸食物

那些快餐店的炸鸡、薯条都是经过油炸而成,虽然口感不错,但是吸收了过多的油脂,因此要想减肥,就一定要控制自己不与这些食物沾边,这样才能防止脂肪的增长。

用生菜色拉做减肥餐

生菜色拉所使用的色拉酱,是由色拉油加鸡蛋打出来的,所含油脂和胆固醇都比你用油炒出来的青菜还要高。所以用生菜色拉当减肥餐的人,小心越减越肥。

爱吃调味料重的食物

要想尽快达到减肥的效果,就要坚持尽量吃清淡的食物,避开那些调味料重的食物,因为加入太多香辛料的食物容易刺激食物,这样你不知不觉就会吃很多了,减肥计划就功亏一篑。

爱喝含糖饮料

目前市面上很多饮料都含糖分,不管是乌龙茶还是咖啡都加入了一定的糖,要想最健康又达到减肥的效果,每天坚持用矿泉水或者白开水来代替喝饮料的习惯是非常不错的。

一次吃个饱

每餐只吃八分饱,提醒自己“够了、待会还要吃水果”,不但可以减轻肠胃的负担,而且不到几周的时间原有的小腹都会缩小。而使用小餐具用餐就是减少食量的一个有效方法。

爱吃高热量食物

每天睡前的两小时一定不要再吃东西,最重要的是不要吃宵夜,因为晚上肠胃蠕动变慢,这时候再吃夜宵不仅对身体不好,还会令脂肪过度堆积,减肥就很难坚持下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