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韩雅夏季代理商工作会议现场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0日,韩雅化妆品与全国各地百余位合作伙伴相聚杭州,围绕“新定位·新形象·新思路”的主题展开了本年度第二次韩雅代理商工作会议。

形象升级,提升品牌竞争力

通过长期的市场走访,大量的数据收集与分析,历时近2年的韩雅新定位工作也缓缓落下帷幕。坚持专业、严谨,坚持产品品质第一,未来的韩雅将更专注于韩国领先的护肤科学和专利认证成分,并带来更多针对性的功能护肤品。同时,韩雅化妆品总经理金亨烈宣布,韩雅将全面启动品牌升级行动,旗下所有产品、柜台、宣传等将陆续升级更新,“科技韩雅”将会通过全新形象亮相终端,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巨星助阵,重金代言显实力

朴敏英代言到期后,到底谁将加盟韩雅对外界来说一直是个迷,本次会议也揭晓了韩雅新代言人,曾因《我的女孩》中的出色家喻户晓的韩国当红艺人——李多海。定位后,韩雅将更专注在皮肤管理上,牵手李多海,不仅因为李多海在业内拥有努力好学的口碑,更因其一直热衷公益事业,这非常符合韩雅所倡导的现代都市女性形象。此次双韩携手(韩企、韩星),势必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韩国科学护肤手法,让更多女性收获健康与美丽。

李多海将担任韩雅全新代言人

策略调整,提升终端销售力

会上,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裴竹祥从产品、渠道、重点市场支持等多方面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当然,怎样令品牌与合作伙伴共同实现业绩增长,渠道策略部总监黄强具体指出“这需要韩雅和广大合作伙伴共同的努力”,同时强调对日前市场上出现的问题也提出具体解决策略,今后将从营销活动的计划、生产物料的规划及促销物料等多方面进行完善,另外,还将加大终端促销活动支持力度,像扩大促销物料的派发数量、消费者体验队伍等。在未来,韩雅还将建立一体化销售管理机制,提高市场问题反馈速度、市场活动反馈与评估工作。

会后有代理商感慨:与韩雅一起走到现在,看得出韩雅是在用心做事业,一直在努力,韩雅会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