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减肥操之瘦手臂轻松甩掉byebye肉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辣妈小S的身材一直都保持的很完美,小S有着自己的一套减肥操,好身材需要练出来,下面就为你分享小S减肥操之瘦手臂,想瘦的女生们赶紧来学习吧!


1.首先准备一条长毛巾,站立,双手自然下垂,双腿与肩同宽。

2.然后将毛巾对折,用双手抓住两端。

3.将双手往上伸展,再向右移动,双手手肘弯曲,右手用力拉扯,将左手拉过来,使左手大手臂内侧肌肉有拉紧的感觉,然后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动作。

4.将双手向左侧移动,双手手肘弯曲,左手用力拉扯,将右手拉过来,使右手大手臂内侧肌肉有拉紧的感觉,然后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动作。(这套动作要交换互做4次)

温馨提示:用毛巾做瘦手臂的辅助器具,能拉紧大手臂内侧、小手臂内侧及侧腰的肌肉,对上半身线条有很好的效果。不要MM们一定要注意不要延展过度,这样很容易拉伤手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