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要避免三大误区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时下,减肥美容行业正是各商家广告战、概念战、价格战拼得异常激烈之时,也是广大爱美女性关注的焦点。随着天气变热,越来越多的性感美女渴望脱去厚厚的外套,大秀特秀自己完美性感的S曲线,展示自身健康自信的靓丽形象。那么减肥机构这么多,爱美达人又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容纤体服务机构呢?资深美容瘦身专家、秀江南美容纤体连锁机构总经理陈永提醒爱美达人,在减脂肪、排毒素、恢复纤细小蛮腰时要避免以下几个误区:

误区一低价陷阱

目前减肥瘦身机构众多,在选择时要选专业性强,服务意识好的品牌连锁机构,不要被所谓的低价所引诱。

误区二盲目求快

有些机构在宣传减肥疗效时,宣称一次见效,闪电减肥,短短时间即可减肥多少斤以上,实际上,减肥纤体是一个循序渐进的科学过程,过分宣称快速减肥不仅会透支品牌的公信力,也会让消费者对安全性产生担心。

误区三强行消费

部分机构在减肥瘦身市场高呼低价竞争策略外,对进店体验的消费者强行推介其服务项目,让消费者不胜其烦,望而却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