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美容薇婷珍珠焕白脱毛膏评测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小编点评:薇婷珍珠焕白脱毛膏富含莲花提取物,滋润保湿,令肌肤细腻莹润,富含光泽,内附肤色标准卡,使用之后,不仅有脱毛效果,其中的珍珠成分还会让肌肤更加滋润嫩白,肤色提升一号,夏日呈现出更加光滑白皙的效果。

推荐肤质:任何肤质,敏感肌同样适用。

推荐指数:❤❤❤❤❤

评测内容:通过观察薇婷珍珠焕白脱毛膏的包装、配置、质地、颜色、气味、脱毛效果。通过这些项目对比,可以比较出脱毛膏的使用效果。

评测项目一:外观包装

脱毛膏的配置对于女生来说同样重要,每个小细节都会影响脱毛效果以及肌肤的感受,减少肌肤的刺激,才能让女生轻松享受脱毛过程。

评测方法:通过观察

评测结果:薇婷珍珠焕白脱毛膏采用淡紫色为主体软管设计,让膏体容易挤出。除了包装的靓丽清新外,同时配置了一只刮板,刮板的两端均是柔软的橡胶质地,温和脱毛不伤肌肤。一条肤色标准卡,能够衡量出肌肤提色度。

推荐指数:❤❤❤❤

评测项目二:质地颜色以及气味

女生肌肤天生娇嫩,受不得半点“委屈”。脱毛膏的细腻和芳香能够给女生带来亲肤享受,下面就来看看薇婷珍珠焕白的质地和气味如何。

评测方法:细致观察

评测结果:通过观察可以看出,薇婷珍珠焕白脱毛膏,质地细腻柔润,毫无颗粒感,涂抹之后,肌肤如同涂抹一层护肤霜一样,倍感舒适。气味芳香,有着淡淡的茉莉花的味道。

推荐指数:❤❤❤❤❤

评测项目三:脱毛效果对比

常见的脱毛方法有下面几种剃刀、蜡纸、脱毛膏,使用不同的方法,脱毛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下面就来比较一下脱毛效果有什么不同。

评测方法:对比剃刀和脱毛膏的脱毛效果

剃刀的脱毛效果:脱毛过程快、便捷,但是往往都会留下难看的根部,看上去青色难看,而且对肌肤的刺激性比较大,严重的情况下会引发毛囊炎。

脱毛膏的脱毛效果:脱毛膏质地温和,能够溶解毛囊根部的毛发,让体毛能够从根部开始脱落。在脱毛膏中更含有某种润肤成分,在脱毛的过程中免受刺激,轻松享受肌肤光滑过程。

推荐指数:❤❤❤❤❤

评测项目四:肌肤美白效果

在脱毛之后的肌肤状况也很重要,光滑细嫩的肌肤才是最终目标。一款脱毛膏重要的评断标准是肌肤脱毛后是否白皙娇嫩。下面就来看看薇婷珍珠焕白脱毛膏的效果如何。

评测方法:脱毛之后,对比肤色标准卡,观察毛孔效果

评测结果:脱毛之后,肌肤变得白皙,对比肤色标准卡,肤色提亮一号。同时肌肤变得光滑细嫩,毛孔明显缩小。

推荐指数:❤❤❤❤❤

最终评测结果:通过观察,薇婷珍珠焕白脱毛膏外观包装清新亮丽,膏体质地细腻柔润,亲肤效果明显,脱毛过程轻松操作,对肌肤零伤害。脱毛之后,肌肤变得光滑白皙,毛孔明显缩小,而且气温芬芳,让每个女生都能够留下淡淡的茉莉花香的味道。

标签: 日化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