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产品会说话新闻竹炭皂网上遭哄抢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新闻竹炭皂中的两支新新独秀—竹炭牛奶皂、竹炭橄榄皂还未正式与广大竹粉见面,即遭遇网上火爆哄抢,尽管经过5轮追加,还是抵挡不了竹粉们的抢购热情,这种火爆势图无疑给广大新闻代理商大了一剂强心针,这两款竹炭皂新品必定成为2014年新闻竹炭皂单品销量之王。

造就新闻竹炭牛奶皂、橄榄皂的哄抢风暴,成功因素众多,主要的总结起来有:产品品质、好政策、好传播力及精准的营销渠道。如果说政策是推动销量的手段,传播力和精准的传播渠道是动销的助力,那么品质毫无疑问则是动销的原动力。

俗话说:“好的产品会说话”。这也是新闻竹炭系列产品所拥有的核心品牌价值。在日化品牌竞争对手如林的今天,产品的品质决定品牌发展长久与否的重要条件。只有被消费者认可的品质才是好的品质。

一、天然环保的竹炭概念

在日化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琳琅满目的洗护商品充斥着消费者的眼球,不同品类,不同功能诉求的洗护用品更新换代的周期也大大缩短了,也许当消费者还在用一款洗护用品的时候,就已经被另一款新上市的洗护用品“忽悠着”。然而,无论产品更新周期多么短,产品品类多么繁多。经久不衰的品质确实产品热销的先决条件。

新闻竹炭皂(牛奶精华、橄榄油精华)产品的核心概念是竹炭。竹炭是一种天然环保的品质级原料,活性碳离子具有超强的吸附功能,能迅速地吸附皮肤忙毛囊中的油脂,分泌物,有效地清洁皮肤。这种吸附是温和无刺激的。虽然市面上一些香皂也能有较好的清洁效果,但多半是通过特殊的化学成分起的作用。洗护用品是消费者每天都要接触的,并且直接与皮肤接触,所以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还是产品本身的天然无刺激。加之,市面上一些关于洗护用品的负面新闻的报道,使得消费者在产品选择还是那个更加追求一种天然环保的概念。

二、好的产品体验度

虽然说“好的产品会说话”。但消费者的对于产品的认可是产品体验之后的结果。如今,消费者的对于产品的期待不止于产品的特殊功效,特别是在产品功效同质化的今天,消费者更多地追求的是在使用过程中而满足,这种满足更多的是一种身心上的满足。如今,城市的生存压力越来越大,人们都选择沐浴来让身心得到一次彻底的放松,然而很多消费者反应,沐浴露虽然方便,但难以冲洗干净,锁水效果也不太理想,导致洗后皮肤容易干燥发痒。事实证明,水油平衡是肌肤的理想状态。沐浴一次,皮肤得到了一次保养,这才是消费者想要体验的过程。新闻竹炭皂(牛奶精华、橄榄油精华)中添加了棕榈仁油酸钠、棕榈油酸钠,为肌肤补充必要的油脂,让消费者享受一次身心舒畅的温泉SPA。

三、美白效果明显,安全无刺激

“肥皂还能洗面?”这也许在以前是消费者难以置信的,因此消费者习惯用洗面奶洁面,这也是因为消费者根深蒂固地认为肥皂化学成分太多,对皮肤的刺激性太大。如今,许多美白的洗面奶都被曝出“汞含量超标”,这也让人开始对于洗面奶望而却步了。新闻竹炭皂的问世颠覆了这一传统观念。一切都在于新闻竹炭皂独特的制作工艺。新闻竹炭橄榄皂添加了特技橄榄油精华,橄榄油被称为“液体黄金”,其富含天然维生素F,能够较好地帮助细胞膜修复,滋润干燥肌肤,竹炭离子的深层清洁,使得新文化足坛橄榄油皂既你呢够有效洁面,又能深层修复肌肤,让肌肤再生。

牛奶被称为美白的圣品,但因为其昂贵的价格,使得牛奶护肤成为了少数人的特权。新闻竹炭牛奶皂的问世让牛奶护肤成为了现实。新闻竹炭牛奶皂中添加的“进口牛初乳精华“被誉为牛奶中的圣品,能收缩毛孔,内白肌肤。使肌肤宛若新生,使用后肌肤犹如白皙的奶油,文理细腻、白净、明亮。

新闻品牌已将大自然的精华奉献了给你,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来关注吧!

标签: 日化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