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芙特南区2014终端实战训练营顺利开幕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4月14日,为期3天的索芙特南区2014终端经营实战训练营顺利开幕。来自索芙特南区战略合作伙伴的30名操盘手们,齐聚全国日化最大的工业园——索芙特从化工业园(240亩),共叙索芙特发展大计。

索芙特南区2014终端经营实战训练营现场

进入2014年,索芙特以《致善至美势动中国》《大战略、大发展、大手笔》开篇擂动了市场战略大反攻的战鼓。明确以“中国功能性个人护理第一品牌”的市场定位,以防脱美白剑指千亿美丽经济。大手笔投入产品研发,对面部护理木瓜美白系列、仙人掌补水系列,身体护理高端沐浴露、头部护理防脱美发护发等战略产品全面革新,怒掀索芙特2014市场大反攻的浪潮。

今年索芙特品牌战略如何升级?市场有什么大动作、新举措?媒介策略怎么“玩”?终端如何突围?这都是本次会议和操盘手们聚焦的热点。

会议一开幕,索芙特企划中心总监陈金生就气势磅礴地讲解了索芙特14年市场发展战略,14年营销资源和媒介投放,14年产品规划和新品发布。给操盘手们描绘清晰的蓝图,点亮信心的方向。

接下来的议程,索芙特南区销售总监覃总、培训部孙总、渠道部宋总分享了许多终端经营实战技巧!这是精英相聚的难得机会,这是日化精英论坛,精英们以边学习边互动的形式,共同经营、发现价值、分享进步。

会场内会议热烈举行

会上,陈金生总监在肯定南区市场的重要性和经销商所做出贡献的同时,讲解了品牌战略、产品研发、渠道布局及广告投放等方面将采取的措施,再次表明了“携手共赢、势动中国”的信心和决心。操盘手们热烈共叙,智慧碰撞,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彰显国际标准的防脱陈列

清新自然的美肌陈列

会场外新品陈列高大上

高大上的陈列,汇聚展示各种令人眼前一亮的新产品,彰显国际标准的防脱陈列,带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

学员互动

除了日间的思想碰撞外,为了增进凝聚力,议程晚上还准备丰富的节目。包括欢度“激情飞扬”的烧烤篝火晚会和领略“享誉全球”珠江夜景,感受广州美丽风光,劳逸结合,才是硬道理!

标签: 日化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