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DrMarotta为你解读女性脱发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根据InternationalSocietyofHairRestoration的数据显示,全球有250万女性都有头发稀疏的问题。其实对于女性来说,平常梳头,以及洗头都会掉头发,到底怎样才代表是正常的掉发量?什么情况下代表不正常需要看医生了呢?BeautyWordNews请教了DrMarotta头发修复专家做Q&A,为大家详细解答。

根据InternationalSocietyofHairRestoration的数据显示,全球有250万女性都有头发稀疏的问题。其实对于女性来说,平常梳头,以及洗头都会掉头发,到底怎样才代表是正常的掉发量?什么情况下代表不正常需要看医生了呢?BeautyWordNews请教了 DrMarotta头发修复专家做Q&A,为大家详细解答。

问:什么原因引起女性脱发­

女性脱发最简单的成因可以是压力太大,或者缺少维他命.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平常的生活质量,复杂的成因也有很多,例如是荷尔蒙问题,免疫力下降,感染问题。如果脱发问题比较严重最好马上看医生不要耽误病情。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