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时尚瘦脸发型变身气质女神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女生对发型的选择很讲究,发型不仅可以让自己变幻心情,同时还能修饰脸型让你更加美丽动人,今天我们就随3158美容网小编来看几款时尚瘦脸长卷发。

侧分长发烫发,柔顺的发丝亮泽,发尾的卷发垂顺有弹性,卷曲度很好看,还能修颜显瘦,整体无不散发着优雅成熟的女人味。

这款韩式发型洋溢着性感浪漫的气息,卷发发型随肩散落在肩上,展现出随性自然的气息,棕色的染发颜色将女生的肌肤衬托的很是白皙。

气质女神必备的侧分斜刘海长卷发,这样的烫发发型需要MM们先天有一头浓密的及腰长发方可,搭配深棕色的挑染发颜色,带出知性轻熟女气质。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