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妆”粉嫩腮红小技巧刷出好气色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要想打造“桃花”妆其实很简单,除了看起来丰润有光泽的唇妆之外,面颊也要适时的**起来,适当的运用好腮红,不仅可以让气色看起来健康红润,还能帮你招到真桃花哦!

尽管各式各样的红唇已然成为了今年彩妆趋势的主角,但与其同色系的腮红依然占据着不可缺少的重要地位。眼下是风光大好的春季,缤纷灿烂盛开的桃花和樱花成为了人们的宠儿,女孩们更是对它们爱得无法自拔,恨不得直接将那梦幻可爱的颜色贴在自己的脸上。要想打造“桃花”妆其实很简单,除了看起来丰润有光泽的唇妆之外,面颊也要适时的**起来,适当的运用好腮红,不仅可以让气色看起来健康红润,还能帮你招到真桃花哦!

恋爱桃花粉:

位置:苹果肌

对着镜子微笑,然后用粉扑蘸取粉红色的腮红涂在微笑时的苹果肌上,均匀涂满,整个人立刻散发出少女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