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引领春夏眼线流行趋势妆出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妆容里面眼妆绝对是焦点部分,而眼线更是眼妆的亮睛之笔,进入2014的春夏季,究竟眼线有什么趋势呢,通过今天的文章我们不难发现隐形式眼线最受宠,angelababy,郑秀晶,尹恩惠,高圆圆等女星更是通过这条细细的内眼线妆出女神颜,俘虏一众宅男,还等什么,一起来偷师学习一下吧。

想让你的笑容更加迷人吗不妨从妆容下手哦,你意想不到的细细内眼线往往却能让你微笑度大大UP,而2014春夏的眼线趋势绝对是以隐形眼线为主。今天就由Angelababy、郑秀晶、高圆圆、李多海等女星为你亲身示范,教你怎样妆出“女神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