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钟运动减肥法瘦腰塑美腿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分钟运动减肥法

TABATA运动法则是指在20秒内保持*快速度重复,间隔休息10秒的方法,它能在短期内获得跟全面减脂的效果。每天30分钟就足够了。下面介绍的减肥动作,随时随地都能完成。

拉伸下身肌肉运动

1.跑步运动下身肌肉

抓住运动器械的把手,将两脚放在搭脚板上,慢慢推把手,跑步似的地走动。持续8分钟不休息。

2.马步准备运动

双脚打开,两脚距离宽于肩膀,在站着的状态下,臀部尽量往后翘,膝盖弯曲,慢慢蹲坐下去,再站起来。坐到底的时候,身体重心在脚后跟。手指尖与视线保持水平,抓住重心。重复4次,每次15回。

压腿运动

膝盖弯曲坐着,用力伸直弯曲的膝盖。重复同样的动作3次,每次15回。

4.弓步走路,强化大腿肌肉

两手叉腰,双脚打开到比平时走路步伐更宽的距离。一边腿向前伸直,后腿则弯曲直到碰到地板,再直起。像走路似的的交换双腿,重复4次,每次10回。

打造平坦小腹的运动

1.通过Burpee训练基础体力

Burpee是一种*能消耗卡路里,有效训练体能的运动。它跟俯卧撑的基本姿势一样,但要保持身体从头到脚是一条直线。接着回到*初的姿势,双手抬过头顶,轻松跳起。重复4次,每次10回。

2.稳定的侧身运动

做俯卧撑的基本姿势,身体从头到脚保持直线。这时两臂打开肩膀宽度。保持胳膊和身体的稳定,身体向左转,右手支撑住,再回转到右边。重复4次,每次10回。

3.仰卧起坐运动上身

膝盖弯曲躺在地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上身慢慢起来,再躺下。重复10回

4.侧摆越强化腹肌

使腹部禁止的收尾动作。保持趴着的姿势,胳膊与肩膀成直角。脚跟用力,身体从头到脚呈直线。腹部用力,保持这个姿势。

摇摆跑步

两手抓住运动器械的把手,两脚放在踩板上。挺起胸膛,头向前,两脚像走路似的运动。重复3次,每次5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