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减肥维C燃脂促进代谢瘦得快!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吃什么可以减肥维C减肥法健康瘦身。

维生素C,大家都知道它是一种很重要的抗氧化***营养素,它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很大的作用,其中包括它的减肥功效。维生素C存在于各种常见的蔬菜水果、药片中,口味好,很容易就被我们身体所吸收,它通过多种作用能够帮助我们进行减肥。

一、维C瘦身原理

1、抑制食欲

维生素C可以刺激去甲肾上腺素,而去甲肾上腺素可以帮助人们调节郁闷心情,改善情绪。它被称为一种“瘦身激素”。因为去甲肾上腺素可以影响你的大脑抑制你的食欲,让你感觉不需要进食。它还会刺激你的情绪,让你感觉很充实,心情很好,使你忘记身体的饥饿感。摄取维生素C后,人体内的去甲肾上腺素就会激增,进而抑制食欲,达到瘦身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