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泉季度述职:稳健向前 泉新超越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活泉国际季度部门述职报告暨表彰大会于广州总部召开。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各部门的工作成果,更明确了第二季度的工作规划。第一季度活泉销售业绩同比增长84.6%,为2014年的高速发展打下基石。这是全体活泉人在第一季度同心付出的结果,更为后续的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

活泉国际季度部门述职报告暨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活泉销售部总监杨卫忠率先上台述职,针对第一季度的销售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以及第二季度工作规划与任务分解作出述职分享,发言后各部门现场提问交流。随后新晋总经理助理袁建国,培训部经理李雨芯等各部门负责人轮流述职。

此次会议,活泉国际供应链吴总监特别出席,总结了第一季度后勤供应体系的运作,并表示往后供应链将更加全力以赴,为市场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一个品牌,一个声音,一个形象

会议由活泉国际总经理杨建国作总结发言,杨总再次强调企业与个人应“居危思危”,2014活泉能否成为有竞争力的品牌,不在于广告投入有多少,也不在于政策优惠力度有多少,而在于全体活泉人变革的决心,将目标计划性结合学习力,以结果为导向锻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真正打造企业团队的竞争力,塑造“一个品牌,一个声音,一个形象”的品牌合力。

季度优秀员工颁奖表彰

最后杨总为获得季度优秀员工的活泉人颁奖表彰,号召全体活泉人以他们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2014活泉的发展添砖加瓦,共同将品牌发展推向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