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莲娇雪全国品牌经理会相约龙虎山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模式创新动销为王”2014伊莲娇雪第五届全品牌经理培训会于4月13日是-16日在龙虎山盛大召开!这是一场观摩创新动销模式的实战之旅,这是一次经营品牌思想洗礼的大会,这是一次全国精英智慧交流的大会,这是一次江西道教文化的感悟之旅。

2014伊莲娇雪第五届全国品牌经理培训会

2014年化妆品行业进入了品类发展时代,精油品类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会、伊莲娇雪洞察全局,顺大势而为,并为此做好了全面和充分的准备。2014年我们敢梦敢动,吹响了品牌国际化升级战略的号角,打响了做精油第一品牌的战斗。

2014年伊莲娇雪核心工作是进行品牌形象升级、产品升级、品质升级、推广升级、品类创新、模式创新。为把以上的工作更好、我们一定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落实到地,执行到位。

为此我们相约龙虎山进行全国品牌精英特训,让我们一起为2014年的伊莲娇雪的品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精油就选伊莲娇雪”的品牌梦想赋予实际的行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