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宝第二季度营销会议盛大召开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30日,美肤宝“改变自己·改变未来”——品牌第二季度营销工作研讨会于湖北武汉盛大召开。来自全国30余个省区的美肤宝日化渠道经销商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共同探讨美肤宝品牌发展之大未来。

“聚焦百货改变思路”

在电商渠道急速扩张、微营销渐成规模、日化专营店迅速膨胀的竞争形势下,中外各个品牌都想分百货渠道一杯羹,*占战略高地。美肤宝作为民族品牌,在成功运营日化体系十余年后,已于2012年底便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开始聚焦这一战略必争要地——百货渠道。这次,美肤宝不仅*占先机,更是以*特的差异化营销模式进驻百货,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动“日化店”向“体验店”的升级蜕变,以体验营销的**模式为美肤宝回归百货主渠道积蓄能量。

“步步为营蓄势待发”

为期三日的“美肤宝美白防晒节——美丽就要晒出来”大型专柜活动,以场内场外呼应,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开展,现场*爆的人气、傲人的成交量,成功拉升美肤宝品牌在****林立的百货商场护肤品区域中的地位与影响力,所有经销商也备受鼓舞与振奋。此外,本次研讨会呈现的武汉6家大型百货商场的成功样板活动,也让参会所有经销商看到了美肤宝品牌的强大影响力与进军百货的决心。

经过一年的蓄势与沉淀,美肤宝迈入新**的时刻已经来临。

“品牌升级突破自我”

入主百货,渠道升级,这对美肤宝来说具有划时代的革命性意义,为此,美肤宝对品牌的全面升级也是势在必行。本次会议,对未来的产品体系升级、终端形象升级、促销活动升级、培训升级、会员系统升级等多方面进行了前导式的探讨和发布,各地经销商也都踊跃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美肤宝事业中心总经理陈文君先生如是说:“美肤宝品牌有信心也有决心进军百货,并与各经销商伙伴一起寻求方法,找出问题,积累经验,一起行动起来!”

美肤宝·新汉方,绝不是对传统的重复,而是对中国汉方时尚的高科技演绎,作为中国汉方护肤的典范与**品牌,她将再次把握先机,迎难而上,聚焦**护肤品主流渠道,实现华丽蜕变,迅速扩张,以席卷之势点燃神州燎原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