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夜间修护秘诀 巧用晚霜舒缓美肌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肌肤在白天总是要受到各种伤害,紫外线、灰尘、辐射等,到了晚上就倍感憔悴。其实,晚上是肌肤修护的黄金时间,把握住这段时间,巧用晚霜呵护肌肤的话,可以以最好的气色迎接每一天哦,小编告诉你晚霜使用秘诀吧。

冬去春来,干燥的天气已经渐渐远离,很多人以为就不用再对肌肤进行保湿了,这是肌肤护理的误区,无论是什么季节,我们都需要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特别是晚上,我们更应该把握住这个护肤的黄金时段,适当地使用晚霜,舒缓肌肤。

秘诀1:晚霜不光只是保湿

相信很多MM都觉得晚霜只是用来保湿,特别适合秋冬季节使用,它能把脸部肌肤滋润滋润。但其实现在的晚霜已经不仅仅是只有保湿的功能而已哦,其实还含有了许多功效了,包括美白、祛斑、抗衰老等等。而且质地上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厚重油腻了,不单单只是膏状质地,现在啫喱质地已经成行成市了,所以,在任何季节都适合使用哦。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