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两大轮廓障碍塑造紧致小V脸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当看到别人精致的小V脸,你的内心是否也痒痒的,在追求“小v脸”的路上,很多MM都做了不少功课,可总是收效甚微,那是因为你没弄清自己大饼脸的成因,下面编辑为你总结出两大轮廓障碍,想要瘦脸的妹子们快来有的放矢地挽救脸部轮廓吧。

紧致的小脸是每个MM梦寐以求的,有人为了瘦脸而盲目减肥,结果肌肤松弛了,两颊也凹陷了,松垮垮的脸蛋让人看起来苍老了十岁。还有人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咬肌肥大,脸庞自然瘦不下来。胶原蛋白流失和咬肌肥大就是最主要的两大轮廓杀手,明白了V脸死敌就赶紧采取对策吧!

轮廓障碍一:胶原蛋白流失

轮廓的紧致与胶原蛋白有着紧密的联系,在减肥时,最先流失的是身体中的水分,之后才是脂肪,快速变胖又会将表皮撑开,使维系表皮弹性的胶原纤维受损,肌肤就出现松弛老化的现象,紧致的轮廓也随之消失。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