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力素怎么用?巧用工具打造美丽卷发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S卷发的流行,烫发发型成为了当前的一种时尚,弹力素也成为了女性卷发发型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产品,有时候美丽需要借助外力,用弹力素也能轻松的打造出美丽的发型,弹力素怎么用效果才好呢?下面小编支招来教你弹力素怎么用,分享三款弹力素打造发型。

欧美迷幻波纹烫

谁说大卷发才是女神的标识,像这样小小纹理的卷发也可以电出迷人的光彩,模特大侧分的一头板栗色迷幻烫发看起来时尚至极。

STEP1首先将你的秀发洗干净梳整齐,如图一所示,然后将头发吹至七八分干,在发丝上均匀地抹上弹力素,接着从发顶开始沿着头发生长的方向编织一整头小股麻花辫,如图二所示。这里记得头发不要吹得太干效果会更显著。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