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汉草雪肌水 美肤宝特色单品抢市场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3月9日,美肤宝商超第二季度营销会在典雅富丽的石家庄国宾大酒店举行,会议以“变·行·赢未来”为主题,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和行业媒体的目光。上午的工作会议中,以总结一季度的工作情况、规划二季度工作任务为主要会议内容;下午,“美丽就要晒出来,做钻石女人”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同时,美肤宝汉草雪肌水品牌升级发布会也全面开启,成为整个会议的亮点。

聚焦美白水——打造特色单品抢市场

据目前化妆品市场的调研报告显示,商超中,特色单品还属于贫瘠之地,缺乏独具特色的主打产品。美肤宝洞察先机,抓住这一市场契机,开始以美白水作为突破单品,并致力把美白水打造成商超热销单品,奠定了美肤宝汉草雪肌水在美白市场的地位。

亮丽风景线——汉草雪肌水耀世升级

在美肤宝汉草雪肌水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全新的产品特色和概念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眼球。美肤宝市场部总监对全新升级雪肌水的产品特色、市场策略进行了精彩阐释。

其中,在技术方面,采用无油微乳化技术制得低粘度的三维立体微网结构体系和活性成分透皮吸收超导技术,提升雪肌水的质感与吸收性。成分上,美白成分阵容更加强大,添加了王牌美白成分SymWhite?377——最有效的酪氨酸酶抑制剂之一,从根源上美白肌肤,淡化斑点,使肌肤匀亮透白。而在效果方面,从皮肤变黑、变黄的成因入手,源头阻黑,肌底祛黄,层层作用,达到6S精准美白效果,使肌肤透出白皙晶透!

产品初印象——初面世赢消费者好评

升级的雪肌水一经面世,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味道很清香。”“包装更加精美和细致了。”“虽然现在刚开始用还没有立竿见影的美白效果,但感觉特别滋润。”大多消费者体验后都表示,雪肌水升级过后的美白效果可谓实至名归。

美肤宝汉草雪肌水的耀世升级,将会是整个美白化妆品市场上的一次技术革新,也将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美白体验,在美白产品市场上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