蒽菲:开创专业洗护市场新纪元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长久以来,大众洗护市场一直由国际一线品牌把持而难以为国内品牌所撼动,于是,众多国内品牌纷纷转向专业洗护市场,推出了许多具有特殊功效的洗护产品,一时百家争鸣,竞争激烈。

忆往昔,岁月峥嵘

万盈,在化妆品领域专注骨胶原20年,对骨胶原在个人护理中的作用积累了丰厚的经验。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2011年,万盈凭借其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向专业洗护市场投放了一颗重磅炸弹——蒽菲优生骨胶原洗发护发系列产品。

此系列产品首次将骨胶原与洗护产品相结合,在保证能够彻底清洁秀发的基础上,通过骨胶原深入发根的滋养作用,补充发质流失的胶原蛋白,改善由此导致的发质干枯、头痒、头屑等问题。

独具特色的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即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引起市场强烈反响,势如破竹一举拿下专业洗护市场半壁江山。在得到消费者认可之时,也得到了各专业研究机构的肯定。

2013年,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即授予蒽菲洗发水“广东省着名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展未来,前程锦绣

时光荏苒,在收获巨大成功的同时,蒽菲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沉浸在过去的成功喜悦之中。

2014年,蒽菲携手德国RolfLentfer实验室,对亚洲人发质易受损、干枯、头屑多、油性重等问题做了深入研究。在此基础上,蒽菲采用德国技术对原有骨胶原洗护产品的配方进行了全新升级:

针对发质干枯易受损人群,从“洗、护、焗、养”四个方面着手,推出“优生骨胶原滋养调理洗发护发系列”产品,从根本上改善头发“干枯、毛躁、粗糙、开叉、易断、黯淡”六大问题;

针对头痒、油性重、头屑多的人群,从“洗、护、焗、净”四个方面入手,推出“优生骨胶原顺滑去屑洗发护发系列”产品,在洁净秀发的同时提供以下十重防护:1.清爽抑油;2.调理头皮;3.滋养毛囊;4.强韧发芯;5.恢复弹性;6.抚平毛躁;7.防止分叉;8.滋养柔顺;9.容易梳理;10.健康亮泽。

2月28日,在南宁举办的蒽菲新品发布会上,新优生骨胶原洗护发系列产品隆重登场。甫一亮相,即惊艳全场,瞬时点燃参会经销商的订货热情,纷纷下定,创造了单一品类现场订单超百万的良好成绩!

展望未来,新优生骨胶原洗护系列产品的推出,必将再次引爆专业洗护市场,开创蒽菲专业洗护市场新纪元。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美发感受之时,也为蒽菲、为代理商铺下锦绣前程!

标签: 日化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