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产后狂减20kg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金-卡戴珊在产后的饮食上所使用的是“艾氏减肥法”。这是罗伯-艾金斯医师所提案的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珍妮佛-安妮丝顿、凯萨琳-丽塔-琼斯都从使用过。

据罗伯-艾金斯医师说:“因为身体的代谢是根据所摄取的食物所决定的,所以利用减少碳水化合物并以富含食物纤维的蔬菜等为中心的饮食,以达到体内的燃烧。”

但是,并不是**地断绝碳水化合物。只要均衡摄取蛋白质、**脂肪以及食物纤维等,即使摄取些许的碳水化合物也不会转换成葡萄糖或是造成胰岛素的急速上升。在利用这个减肥法的人之中,也有人在*初了2週内就瘦了6公斤。

金-卡戴珊遵守艾式减肥法的规定,1天的饮食大约控制在2000大卡。而根据杂志《People》的记载,实际上她所使用的菜单如下:

早餐:鸡蛋2个与加了起司及菠菜的煎蛋捲

午餐:煎鲑鱼与芦笋、沙拉

点心:起司与*鸡肉、希腊优格与莓果类、杏仁

晚餐:鸡胸肉与绿花椰菜、叶类蔬菜

1、将切碎的低碳水化合物巧克力(115g)、奶油(4小匙)与无糖榛果糖浆(4小匙)以小*加热。巧克力融化后搅拌均匀,再倒入大碗里冷却。

2、鲜奶油(“1”与1/3杯)与人工甘味剂(4小匙)倒入碗里搅拌至呈现发泡为止。将1/3的奶油与“1”的巧克力混合,由下至上将空气搅拌进去,然后将剩下的奶油也以相同的方式搅拌。

3、*后配上榛果(4大匙)与覆盆子(6颗)等就完成了。可以马上食用,或是放在冰箱冷藏3个小时再食用都OK!

此外,金-卡戴珊还利用1天1个小时的时间进行新兵训练营运动与肌肉锻鍊,再加上锻鍊下半身的皮拉提斯。没时间的人*先可以使用艾式减肥法的饮食生活,实际体验成为美丽纤瘦的身躯。

吃肉不吃饭的减肥法可以更耐饥饿,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减肥****,但风险也较高。**提醒,人体摄入过多动物蛋白质,会造成营养不均衡,对健康有害无益。人需要足够的碳水化合物来**身体各项机能的正常运行,大脑也需要葡萄糖来维持正常的机能,如果人体内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和水果、蔬菜的摄入量持续过低,无法满足基本的体内能耗,会直接影响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